close
想說今天早上不用上班的
但是應徵的女生沒來
所以一早又被morning call去上班枯萎的玫瑰
很累...爬不起來
我有過凌晨4點多睡的阿
但是起來精神很好
(我想應該是要聊天的關係開懷大笑)
 
第一個客人是個"大哥"帶著他的女人和小弟
(以我的目測挑眉質疑)
那個大哥要撘訕阿姨 哈哈哈
沒話題一直找話題講
問說蝦子有沒有新鮮
他沒點蝦子幹嘛問
怪哉
吃個飯一直看阿姨
他旁邊的女人臉都綠了
我在裡面笑到臉紅了
(我好壞XD)
過了一下子我拿菜盤出去放
看到大哥和小弟出去抽菸
一轉身大哥就在我面前
他說
小姐,可以跟妳借個東西嗎?
我真的嚇到腳在抖
心跳好快
因為他靠我好近
而且全身上下"打量"我一下
我往後一步說
什麼東西?(很鎮定的露出我的笑容)
他說
打火機
我:.......枯萎的玫瑰(我怎麼可能有)
他剛不是出去抽菸嗎
又跑進來跟我借打火機
(想跟我搭訕台詞能好一點嗎XDXDXD)
我就趕快衝進廚房問有沒有
拿給他時手好抖
我不習慣講個話靠那麼近
請保持安全距離
我看到他女人的眼光快把我射死了XD
過了一下子他又跟阿姨"調情"
問她能不能幫他結帳
又說要坐到晚上6點
他的女人臉整個白到不行(我聽說的啦開懷大笑)
幹嘛做大哥的女人勒
一個跟我爸一樣年紀的老頭
有一個2、30歲的女人
何其苦?
要嘛!跟著帥一點的
他的小弟還比較帥XD
(我很壞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