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桃園快一年了 
我很少打電話回家
都是等他們打來
我不曾打電話抱怨過什麼
也不曾跟你們要過錢
我不會哭著打電話給你們訴說我的心情
昨天第一次跟你們講電話講到哭
我很不喜歡你們亂講話
昨天是我忍無可忍打電話"勸告"你們
但是你們兇我
假如這時候我在家棍子就飛來了
我從沒有打電話跟你們說過我上班很累之類的話
是你們連環call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當笑話說我不成熟
我真的氣到叫他們不要再上來了
我哥跟我說我媽聽到這句話哭了
或許很多人也會覺得我不可理喻
放暑假了
誰不想回家
我一直很想回家
"高雄太熱我不想回去"只是我的藉口
我媽很想我才會上來
我常開玩笑說因為他們上來我就不能做"壞事"
為什麼我不想讓你們來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你們吵架
為什麼我會想離家來到桃園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你們吵架
為什麼我不想回家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你們吵架
很多的很多
都是因為你們
我常會開玩笑說
"這麼貼心的女兒哪裡找"
但是我真的很痛心
因為再怎麼貼心你們還是不會懂
還是一樣被嫌
昨天你們跟我說很多"道理"
我不想聽到這些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亂講話
不要把你們女兒說得一無事處
不要到處炫耀些什麼
你們不曾誇獎過我
只會說我什麼都不會
很感慨
真的很感慨
 
公司的阿姨曾經問過我
你來打工你爸媽會心疼嗎
我笑了
笑的很諷刺說
怎麼可能
我說
我很少跟他們講起我的心情
她說
怎麼能這樣,你是獨生女耶!女兒應該常跟爸媽撒嬌
我冷笑說
我不曾跟他們撒嬌.這輩子我只跟我哥撒嬌
 
有人說我很活潑
但是"一個人表面的開朗快樂,其實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無助"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很開朗
因為我希望他們快樂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挖苦自己
但是有誰懂我的無奈
 
你可以勇敢,但不要假裝堅強
哭一哭,會笑的更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