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搞的,最近心情不是說很好!太概忙又要模擬考,不過放假了(雖然只有4天),但還可以整理一下思緒,畢竟上了高三,腦海中的一些事情該忘的還是要忘,不能活在回憶裡了.每天放學回到家,看到滿桌的書心情就煩,所以星期五放假時,心血來潮就整理了4小時的房間,書少了一大半,感覺非常輕鬆,心情也特別好,就花了幾塊的手機費和人哈拉(當然是我認為值得讓我花費的人).
 
生日前幾天,朋友說假日要帶我去西子灣.旗津,我還在想為什麼一定要那天,原來是我生日到了(長那麼大還第一次忘記生日快到了)我就說我家辦喪事,沒辦法慶祝,所以那天就在家渾噩的過了一天.那天心情很不好,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失落感,不過一大早就接到很多的簡訊,唯獨他......(最好的朋友)當晚在網路上遇到他,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故意"很生氣(只有在他面前我才會表現最任性的一面,因為他也知道我是在開玩笑),他就說....我禮物買好了耶,我就說....有心的人,風雨無阻的會送來我家(那天下雨,但我們兩家只有5分鐘的路程),他就說...那...那我是無心的人,我就沒心情跟他開玩笑的說....不用了啦,我不是會跟人要禮物的人,他就說...但....我是會送禮物的人(今天的第一個微笑),我就說....真的不用了,只要一聲生日快樂就夠了,他就說....我會心痛ㄟ(第二ㄍ微笑)我還在想幹嘛心痛,我不收禮物,應該開心不用破費吧,我就問為什麼阿?他就說....因為你會不開心阿!(第三ㄍ微笑+泛紅的淚框)...........朋友是不是就是要這樣呢?再他面前很"故意"的任性,和他吵架,隔天就好了,我跟第二ㄍ好朋友說這些趣事,她第一ㄍ反應就說......你們該不會.....我就說....人家都說[日久生情],不過這句話對我而言不準,認識那麼久了(邁入第12年),以前不會喜歡以後就更不可能了
 
昨晚做了ㄍ噩夢,忘記是什麼,本來可以看到結局,我家後面ㄉ女人真吵,一大早講話就那麼大聲,做事乒乒ㄆㄧㄤㄆ一ㄉ,害我睡不著了,後來我又想起我做什麼夢了,想起來還挺恐怖ㄉ,但....為什麼會做那樣ㄉ夢
 
下雨下好多天了,我都快發霉了,而且都下半夜ㄉ,12點爬起來讀書,特別有精神也特別senti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