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ㄟMSN網誌"冷會"阿生日蛋糕
從高二一直寫到現在
為什麼會想寫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以後會想看我以前年輕時做過些什麼
現在偶爾會看我以前的日子都在幹嘛
我是個秘密藏不住的人
所以都會寫的很仔細
這樣就會顯得"廢話"很多
能把我2年多的網誌看完的人......讚!!XD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萍凡"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不開心的日子總是佔最多
或許在南部吧
限制總是較多
但是....雨過天晴、否極泰來
我不會很愛玩
只是來到北部
一切都很新鮮
所以一直很想到處走走
但是...機會真的不多
因為沒道地的人帶路阿
現在比以前快樂多了
 
有沒有人可以"發表"我從以前到現在有什麼改變(批評也沒差XD吐舌頭)
不管是個性還是文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