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放學,頭昏眼花,噁心想吐,就拖著疲憊ㄉ腳步回家了,最近岡山很多"名人"來,星期四來ㄍ馬英九,星期五來ㄍ陳水扁,這兩ㄍ人我最討厭***,什麼5:10分就要離開學校,學校前面已夠小了,還要交通管制,走著走著就聽到有人說.....馬英九來ㄉ人比較多耶!屁股想也知道
回到家洗澡完就睡了,但是越睡越難過,頭痛.肚子痛.腰酸背痛....真ㄉ快死掉了,我就跟老媽講,她就叫哥買ㄍ胃藥給我吃,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睡到半夜3點,我又痛醒了,在考慮要不要叫媽帶我去掛急診,我想說再忍一下吧!!馬上就要天亮了,到了4點....不行了,完全睡不著,媽就帶我到岡山掛急診,首先護士問我很多問題,還幫我量體溫,我感覺全身好熱,但.....36度(我在想體溫計有沒有壞掉),這時候醫生帶著惺忪ㄉ睡眼起來了(這時候正常人是在睡ㄉ),哇!!真年輕!!,我ㄉ病好了一半,他就問我哪裡痛,我就說肚子痛,我就壓給他看,他突然幫我壓肚子某ㄍ部位,我差點跳起來,真ㄉ痛死我了!!還"突然"摸我有沒有發燒,這時第一ㄍ反應.....心跳停止.呼吸停止(非常ㄉ害羞),第二ㄍ反應....他ㄉ手真....ㄉ是....很有"質感",還問我你沒發燒嗎?我也覺ㄉ我沒發燒嗎?感覺身體好燙,但....在家量沒有,在醫院量也沒有,結果.....我就打了一包ㄉ點滴,已經5.6年沒看到"針"長什麼樣子了.滴了幾滴,肚子還是很痛,我就第一次ㄉ照了X光,那ㄍ醫生也很年輕(但沒剛那ㄍ帥),從沒照過X光ㄉ我,非常ㄉ緊張,他就拿一條布出來,說....把褲子拖到膝蓋,我就問....現在嗎??他就笑了出來說...要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他大概知道我ㄉ為難,就拿那條布幫我蓋上,照完.....發現我ㄉ腸子發炎,難怪覺ㄉ肚子好燙,過了一下子那ㄍ年輕ㄉ醫生來看我,又突然幫我摸有沒有發燒,這次我ㄉ瞌睡蟲全跑了,我還跟他說我腰還是很酸,他又幫我壓(好在我一天沒吃東西,大概瘦ㄉ差不多了,要不然被兩ㄍ醫生摸到贅肉就慘了),因為老媽要上班,所以就換哥來照顧我,這時候醫院也換班了,也來ㄍ年輕ㄉ醫生,(但.....不夠帥,不過說話一樣輕生細語),他說我可以出院了,我感到很疑惑,我還很不舒服,好吧.....我就出院了,因為9點哥要上班,要不然沒人載我回家.護士來幫我拔針時,從沒看過那麼粗魯ㄉ護士,撕交帶竟用扯ㄉ,突然....針頭掉了,血流出來了,我ㄉ眼淚也流出來,老哥在旁邊也看到愣住了,從生病到打針都沒流過一滴眼淚,竟被這ㄍ護士搞ㄉ很狼狽.8點ㄉ陽光真刺眼,頭又開始暈了,我再想是不是剛拔針時,失血過多,坐上機車我忍不住趴在哥ㄉ背上,手也抱住了他(讓他載那麼多次,還第一次抱他),因為我完全看不到眼前ㄉ東西了,耳朵也快聽不到了,第一次嚐到"失明"ㄉ滋味,即使很努力ㄉ撐開眼,但眼前一片白,也第一次嘗到我好像快死了,哥大概也嚇到了說我馬上載你回家,但......我真ㄉ快沒知覺了,他也大概發現我快沒力氣,要摔下去了,就停在半路讓我趴在車上,他就買了一杯飲料給我喝,連最簡單ㄉ插吸管力氣都沒有,完全看不到吸管在哪裡,喝了一口果真好多了,我就想.....原來我14ㄍ小時都沒吃任何東西,只喝了2杯水,大概血糖過低吧!!真ㄉ把我嚇死了.第一次感到離"死"那麼近.回家吃ㄍ早餐,吃ㄍ藥又狂睡也狂拉,我再想那是不是安眠藥和瀉藥阿!!一天拉了3次,青春也都被我睡完了!!!
--------------------------結束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