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代班 
真的爬不起來
我喜歡上早上的班
因為好摸魚XD
第一個客人是3個有錢的大老闆
(以我的目測開懷大笑)
雖然我是在廚房的
但是聽外面的阿姨說他們很謙虛
阿姨問他們要吃什麼
他們就說不要那麼謙虛,妳覺得什麼好吃就吃什麼
過了一下子
他們又問阿姨
這裡是台北館還是桃園館
拜託!你都在桃園了還會問這裡是什麼館
然後又一下子叫阿姨
這些火鍋怎麼煮枯萎的玫瑰
就全部丟下去
滾了就撈起來阿!
我在廚房一直笑
把妹的技術.....遜了點
哈哈哈
大老闆就是大老闆
一定都是人家煮現成的
但是很謙虛,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