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爸媽來找我
爸爸載阿嬤他們去台北玩
我和媽媽就在家
睡不著
我們就躺在床上聊天
19年來"第一次"我們講那麼多話
我們很少坐下來好好聊天
媽媽講了好多她以前的事
我覺得她變了好多好多
不管是觀念還是個性
連我哥都這麼覺得
之後我帶媽媽去剪頭髮
每次和我媽媽出門
別人都說我媽媽很年輕、很漂亮
都沒說我很漂亮咬牙切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我好忌妒妳!
哈哈哈哈
我只是沒打扮而已
我喜歡隨性!
和媽媽出門幹嘛穿的很漂亮
我被追走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還年輕耶
我不想讓他當阿嬤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