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去上班
跟一些阿姨、還有同年紀的同事相處後
她們....不時誇獎我>///<
說我很節儉
以後娶到我的人會有錢XD
謝謝誇獎微笑
說我的字很漂亮
我的字其實真的不漂亮
謝謝誇獎微笑
說我很可愛
我...真的不可愛
謝謝誇獎微笑
說我洗碗很快
所以我有"洗碗殺手"、"快槍萍"的綽號XD
謝謝誇獎微笑
阿姨說我很乖
老闆娘就說娶回家當媳婦好不好?
阿姨就說:
不行!我兒子很醜XD
今天來了新的一個阿姨
老闆娘又跟她說
有沒有兒子把她娶回家
阿姨就說:
不行!她太漂亮了
哈哈
謝謝誇獎微笑
我...行情沒那麼差
不要一直把我推銷出去T^T開懷大笑
我...真的不漂亮
基本上我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一見鍾情"
懂我的人會喜歡我,不懂我的人一眼都不會看我
老闆娘說要我把我趕去外場做,說廚房不喜歡我
因為我太年輕
哈哈哈哈哈
謝謝誇獎微笑
店長說我以後會是賢妻良母XD
我有問為什麼
但是我忘了
謝謝誇獎微笑
所以要娶我的....快!
哈哈哈吐舌頭
哈尼說我很真很妙
第一次有人形容我是用"妙"
我不知道哪裡妙XD
謝謝誇獎微笑
以如說我男女老少大小通吃
我....哈哈哈(笑翻)
(少....吃不到開懷大笑)
我想這是誇吧....因為代表有魅力阿XD
謝謝誇獎微笑
 
誰不喜歡被誇獎
但是真的很少人會誇我這些
謝謝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