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耶
公司有一個4、50的阿姨
什麼東西都想學人 
人家買什麼東西就跟著買
人家吃什麼就跟著吃
我請假也跟著請
很奇怪耶
你請假我就要幫妳上到晚上12點耶
 
有錢也不用那麼招搖
早上不用上班就穿的漂亮開著車來公司晃
脫下制服我也可以穿的很fashion
哈哈哈
今天上班又遲到
來時又穿的很漂亮
騙老闆娘說在睡覺
騙我說去看醫生
誰睡覺會穿的很漂亮
誰看醫生會穿的很漂亮
我去看醫生都嘛穿拖鞋穿短褲
我都沒請假去約會了
一個4、50歲的阿姨遲到卻去約會
我是不是輸給她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