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天氣雨
跟你去吃碳烤
一看到你臉很臭
對不起
下雨天硬拖你出來
騎車淋雨很冷
看到你冰冷的臉害我不敢亂動
謝謝你的雨衣
讓我感動到差點抱著你呢!(哈!開玩笑的)
 
我們講了好多話
跟一個家人我...不曾講起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跟你講起我的事
我是一個秘密藏不住的人
跟你講起這些事時
我沒有很high
算有點感慨吧!!!
謝謝你的午餐
399....我要賺4個小時
什麼時候你要讓我請?
 
你載我去山上看風景
第一次看到醫院蓋在山上
天空很藍
雲很白
但是心裡想的都是你跟我說的話
你說...你覺得我現在很隨便
聽到時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因為從一個在我心目中有份量的人說出來的話
我覺得對我影響很大
但是謝謝你說實話
 你說...我還年輕
我想...是阿!我真的還年輕(還沒滿19呢開懷大笑)
要是不小心怎麼了
我會被我媽轟出門吧!
你說...我很容易被柔情所打動
我想...是阿!我很怕打壞友情
你說...我連初吻都會很在意
我想...是阿!為什麼我會讓人覺得我隨便
你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你很了解我!!
我真的都有聽進去
只是我很笨需要思考
所以當時不能保證任何事
說著說著下雨了
你說要拍MV
在雨中講話還真浪漫呢!
我想
你特地帶我到山上"看風景"
應該是很怕我"受傷"吧!!
 
今天上班都在想你跟我說的話
你對我很失望吧!
載我回家時你的表情整個很冷淡
我也很難過
難過很多人都覺得我很隨便
只是你是第一個說出來的人
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機會
去看風景
去海邊
去吃飯
我喜歡一起聊天
雖然你說話很毒
但是你不會害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黏你
但是我想機會不多了吧!
不然你不會想把我推銷出去
 
我,還是我
還沒失去什麼
還是你認識很笨、單純的我
還是一年前在高雄的我
我會很乖,真的!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真的!
我給你的回答都很誠懇,真的!
謝謝你的午餐
謝謝你的"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