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
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
心情很悶
 
和以如聊天聊到一半
8月20日凌晨12點整
Honey的狀態我...笑了
換我改狀態
改到一半
Honey敲我
以如也說有話跟我說
那麼神秘
我有期待到  哈哈哈
一下子我手機又響了
整個很忙碌
但是忙的很............甜蜜紅心
哈哈哈
接著換我師父傳簡訊來
你沒忘記...謝謝
以後我會換新的梗來祝福你們
這些......太老舊了
哈哈哈
下午又收到大表哥的簡訊
認識那麼久你還第一次記的我生日枯萎的玫瑰
我很感動XD
我哥都沒跟我說,可惡咬牙切齒
蕭先生很早就跟我說了
你的梗很爛
但是你為了我的生日禮物費了很大的精神
我很感動!
你說你不會忘了我的生日
因為你的身分證字號其中三碼剛好是我的生日
孽緣阿開懷大笑
哈哈
 
18歲過的算有遺憾吧
人來到北部
卻沒好好玩到
沒過到大學生應該過的生活
19歲了
人家說19歲生日不能過
第一次生日沒在家裡
也沒蛋糕吃
我好想吃蛋糕阿!!!
但是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紅唇
讓我人雖然在北部
但心像南部的太陽一樣溫暖紅心
最後一年過10開頭的年紀了
我要好好享受青春
哈哈
今年很特殊喔
19號是七夕情人節
20號是我國曆生日
21號是我農曆生日喔
三天連假耶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