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51.JPG

我很怕,甚至討厭去醫院

從小常生病,所以常出入大醫院

小時候看到急診室可怕的景象,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我媽常生病,從國中時我就自己去照顧她

她開刀,我就去陪她

她發燒,我就去照顧她

天曉得我自己一個人有多害怕!

但是沒辦法,爸爸要上班,哥哥也要上班,弟弟又太小

只好假裝堅強在醫院出入

我媽每次都叫我自己去買東西吃,但是我很怕坐電梯,我很怕迷路

因為醫院實在太可怕了,尤其是大醫院!!

每次都去長庚,我很討厭長庚

都已經是急診室了,然後還一堆人在排隊等病房,根本是在等死!

 

這次回家我媽生日,都說好要一起吃飯了

然後我又趕到醫院去看她,不知道是打針還是怎樣,我媽整個人水腫

她叫我們自己先去吃飯,跟爸爸去吃貴族世家

很巧的遇到舅舅也來吃飯,岡山好小!!

我跟他就在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他說隔天要再跟我們吃一次牛排!!要帶媽媽一起來

然後他就載我去看娘了

一去看到我媽在吐,我第一次看到我爸在拖地,真的是第一次!!

舅舅很緊張,問要不要去長庚,我也叫我爸載到長庚

我爸一副無關緊要說沒關係,只是感冒而已

岡山空軍醫院真他媽的兩光,舅舅差點罵那醫生護士 哈哈哈

我們家舅舅到哪裡都喜歡跟人家喇勒,去長庚也是!XD

然後舅舅說他頭暈,應該是血壓又高了,然後真的飆到173,比我的身高還要高了!

我媽半夜12點才出院,因為醫生趕我們出院,是不是真他媽很不道德!!

隔天跟我哥去完高雄回來,我發現我媽都沒吃東西吃藥

我就煮個蛋花湯給她喝(其他我不會煮= =),我第一次煮東西給我媽喝,真的第一次!

我媽沒喝完,我就喝一口,好難喝喔!哈哈  難怪我媽沒喝完XD

然後我們就去跟舅舅吃牛排,到岡山就是要吃"大亨牛排",生意好到爆!!

舅舅跟我說:叫我要好好念念我爸,我是看你們小孩子都在,不好意思唸他,念了我血壓又會飆高

我說我會的!每天都亂跑愛喝酒,不要喝到又去開刀,才叫我去照顧他

大一寒假,他去義大開刀,我一整個寒假都在那裡照顧他

大三寒假,我媽生病,又在醫院照顧她

不要讓我的假期都在醫院度過好不好!!真的很煩!!

 

有時很後悔沒去讀護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