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40.JPG 

昨天抱著觀光客的心情去了國圖當氣質少女XD

還是選擇騎車去,但好熱,雞蛋放我臉上都會熟了!

台北的車子也太多,哪來的這麼多人,果然是朝九晚五的生活,我終於知道這句成語的來源了(因為南部是朝八晚五)

每個路口都是汽機車,蔚為壯觀!!但我們不到一小時(55分鐘)就到了 呵呵

這次在國圖裡面的時間比較短,因為我們是觀光客 哈

然後就去吃飯逛街,快三點就回家了,真的實在太熱

這次我終於沒有在三重迷路了,回家的時間只花40分鐘,是不是快很多!!

 

然後詐騙集團遇上我這個北七的小魚,算她倒楣!!哈哈

難怪他會生氣的掛我電話

這時候...笨...是不是算是一件好事!?

 

還有...我今天去拔了牙齒

雖然打了麻藥,但我能感覺到熱熱的血一直狂流出來

等麻藥退了,真的好痛!!   快來把我打昏,痛到我的手都在抖ˋˊ

現在距離拔完牙快10個小時了,血還狂流,我會不會死掉....

我還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