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高雄18年了,第一次看到災情這麼慘重!
很多山區的小村子名字,因為這次颱風才讓我知道有這些地
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天了,新聞一打開都還是在救災
身為高雄人,我還吃著麥當當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新聞,好像很沒有愛心
人家都喝雨水,我還吃好料的
人家都沒有水,我還洗熱水澡
人家都沒房子,我還睡在我可愛的床上

看到新聞上的小孩子,好可愛,很天真的感性說  感謝阿嬤背我出來,還給阿嬤一個大擁抱
哇靠!我的眼淚就滴下來了!!
自己住的地方雖然不是什麼高級豪宅,但是地震颱風來卻都安然無恙,這樣...很幸福了,是不!?

很多房子都被水沖走,在我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畢竟自己沒親身體驗過
但是...能活著真好!一切還可以重來
 
發現   其實自己好幸福了
失戀    算什麼
功課不好    算什麼
工作太累     算什麼
 
至少    我還活著
至少    我還有個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